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29分准三双教育4号秀 对手太菜字母难尽兴

作者: 时间:2021-01-02 15:39:21 Tags:

29分准三双教育4号秀 对手太菜字母难尽兴

实力本就差雄鹿一大截,赛前公牛又出现了非战斗性减员。因为哈奇森新冠阳性,包括马尔卡宁在内的三名公牛球员被波及。最终面对这支人员不整的公牛,字母哥打出了29分12板8助攻的准三双,轻松收下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字母哥就先后助攻迪文琴佐和米德尔顿投中三分。公牛的防守形同虚设,让字母能在他们的禁区来去自如。首节8分16秒,米德尔顿突破拉文后送出妙传,希腊人轻松暴扣得分。

虽然投射没有出现明显的长进,但在身体素质这一项,字母哥依然是联盟顶级。首节6分47秒,字母哥杀入篮下,躲过两名公牛球员的夹击轻松暴扣得分,落地后他忘情地怒吼庆祝。当出现一打零的机会时,字母哥小秀了一把折叠扣篮。公牛完全无法造成实质性的危险,雄鹿球员要做的就是稳住局面,让比赛顺利结束。下半场刚开始,字母哥就轻松欧洲步暴扣。而当他冲起来,公牛4号秀秀帕特里克-威廉姆斯试图阻挡,效果可想而知。

潜力股跟超巨之间的差距,威廉姆斯今天深刻体验了一把。字母哥背打碾压,轻松撞倒了对手。虽然出现偶尔的犹豫,但最终字母哥还是轻松抛射得分。大比分领先,字母哥也开始从容投起了三分。末节极少的上场时间里,字母哥又在帕特里克-威廉姆斯身上完成打三分。

这场胜利除了给战绩添加一胜外,并没有什么实质的锻炼意义。公牛太弱了,字母哥很难拿出最好的个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