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科尔:勇士阵容搭建远未完成 很缺运动能力

作者: 时间:2020-10-08 14:12:43 Tags:

科尔:勇士阵容搭建远未完成 很缺运动能力

北京时间10月8日,NBCS消息,随着下赛季库里、汤普森和追梦再次健康联手,勇士队的新赛季看上去颇有希望。不过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知道,这还不足以构建一支总冠军球队。

参加记者Tim Kawakami的播客节目时,科尔说:“我们肯定需要更多的运动能力,我们显然技术很好,但我们不是一支运动能力很强的球队。我们在侧翼失去了很多力量和活力,即便在中锋位置也这样。现在我们的阵容不够高大,运动能力不够,不足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我们知道这点。”

勇士目前手中可用的资产是2020年的榜眼签、2021年前三保护的首轮签、一个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一个6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科尔说:“我们有选秀权,有自由球员市场需要考虑,还有潜在的交易这些,我相信鲍勃(迈尔斯)会是第一个告诉你我们的阵容远未搭建完成的。”

虽然联盟现在风格变化巨大,但科尔认为球队不需要太大的改变:“我们需要做自己,斯蒂芬(库里)和克莱特别之处是他们有球和无球的结合能力,那会切割防守。追梦特别之处是身为内线,他有组织能力。你看看现在的热火,你能看到我们的球队对联盟的影响。当有多个出球点时,防守就会变得困难,所以我们不会改变我们的比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