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里弗斯:今年3-1领先被逆转会折磨我很久

作者: 时间:2020-10-08 14:12:01 Tags:

里弗斯:今年3-1领先被逆转会折磨我很久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ClutchPoints报道,76人新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卸任旧职务上任新职务的过程。

“这很疯狂。(快船老板)鲍尔默和我关于球队的发展方向聊了很多,最终我们决定我止步于此,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之后——我并没有夸张——新闻曝出来五个小时后,我的经纪人卢尼-库珀就打电话说有三支球队希望当天和我谈谈。我说:‘我需要一天,我需要一天时间自己想想。’之后卢尼和我聊了聊,将备选范围缩小到几支球队。我最想会面的就是76人队,主要是因为他们的球员阵容。”

里弗斯提到,他本已做好准备休息,但76人的职位让他无法拒绝。

他说:“我已经做好准备歇一阵子了,(是否继续执教)取决于是否有球队找我以及我觉得那支球队是否已经准备好赢球。这令我兴奋。当(76人总经理)布兰德打电话给我,我很容易就做出决定要飞过去看看。他们的球员名单、他们的年轻球员和潜力、他们在这个年龄已经取得的成就,这让我觉得他们可以赢球,这是一份我不能拒绝的工作。”

此外,他还被问到了关于本赛季执教快船的经历。

“我们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里弗斯说,“我喜欢3-1领先,因为那说明我们做得很棒;我不喜欢(3-1领先)被翻盘。这会折磨我很久,直到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