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好胜心存疑 曝勇士不会用榜眼签选爱德华兹

作者: 时间:2020-09-30 01:14:16 Tags:

好胜心存疑 曝勇士不会用榜眼签选爱德华兹

北京时间9月30日,NBCS消息,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勇士不会用今年手中的榜眼签挑选佐治亚大学的后卫安东尼-爱德华兹。

据《露天看台》记者乔纳森-威瑟曼称:“消息源称,球队担心爱德华兹对于赢球的动力和激情,出于这些担心,勇士不太可能选他。球探和管理层都提过,他处在的球队在任何级别都没有取得过成功,他甚至会忘记战术。”

在乔治亚大学读大一期间,爱德华兹场均得到19.1分5.2篮板2.8助攻1.3抢断。不过他的效率极低,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40.2%和29.4%。对爱德华兹的质疑还不止于此,威瑟曼说:“我们越了解爱德华兹,就越担心他的职业态度和影响生理的能力,即便他很能得分。”

按照日程安排,本赛季的选秀大会将在11月19日进行。由于疫情原因,选秀很可能会在线上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