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曝海沃德因伤几乎不能跳 原本仍需两周康复

作者: 时间:2020-09-30 01:13:38 Tags:

曝海沃德因伤几乎不能跳 原本仍需两周康复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波士顿环球网》记者Gary Washburn报道,凯尔特人球员戈登-海沃德伤势依然比较严重,几乎不能跳。

“戈登-海沃德被期待能改变系列赛,但他并不是100%的状态,这影响了凯尔特人。”该记者写道,“据一个NBA消息源透露,海沃德在这次脚踝扭伤中损伤了神经和韧带,他现在几乎不能跳。他原本仍需要额外两周康复,但凯尔特人等不起了。所以他是在用一条腿打球。”

海沃德在东部决赛中出战了四场比赛,场均10.5分4.0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