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沃格尔:热火很难对付 他们有三位全明星

作者: 时间:2020-09-30 01:13:21 Tags:

沃格尔:热火很难对付 他们有三位全明星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ClutchPoints报道,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湖人即将在总决赛中面对的对手热火。

沃格尔表示:“热火有很多种方式击败你,他们有三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吉米-巴特勒、巴姆-阿德巴约和戈兰-德拉季奇。当德拉季奇健康的时候,他就是一名全明星。他们还有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

沃格尔还评价道:“热火队投篮能力很强,打法强硬,他们在季后赛里取得好成绩一点也不奇怪。他们的晋级之路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毫无悬念地战胜了三个对手。如果常规赛打满82场,他们应该是一支50胜的球队。”

沃格尔重点夸赞了热火球员巴姆-阿德巴约,他表示:“阿德巴约非常出色,他很有天赋,满足现代篮球要求的一切,他是热火能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