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詹姆斯38+16+10戴维斯27分 湖人淘汰掘金

作者: 时间:2020-09-27 21:35:45 Tags:

詹姆斯38+16+10戴维斯27分 湖人淘汰掘金

北京时间9月27日,西部决赛第五场,湖人117-107战胜掘金,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詹姆斯全场砍下38分16篮板10助攻,戴维斯27分5篮板,霍华德9分9篮板2封盖。掘金方面约基奇得到20分7篮板5助攻3抢断,格兰特20分9篮板,穆雷19分8助攻。

比赛回顾

约基奇开局非常活跃,在进攻端频繁无球跑动,率队12-7开局。但掘金的内线防守实在太差,戴维斯霍华德等人轻松取分,湖人很快21-18反超。

小波特一个三分球得手后,竟然顶着库兹马自抛自抢,拿到进攻篮板二次得分,复制麦蒂全明星赛经典动作。但波特防守技术和防守态度也确实差,送给库兹马打三分的机会。掘金的内线仍然还是重灾区,湖人首节命中率高达57.1%,以33-30取得领先。

约基奇第一节身背2次犯规早早下场,第二节上来体力充沛,面对麦基连续得分,掘金34-33反超。可怜麦基只打了2分钟,就身背2次犯规回到板凳席。但约基奇在进攻中肘部打到卡鲁索脸上,吃到个人第3次犯规下场。整个上半场,约老师的数据定格在8分钟9分1篮板1助攻。犯规麻烦成为他西决系列赛最大的麻烦。

没有约基奇的掘金,哪怕穆雷留在场上,也是失去了进攻发起点。普拉姆利状态不佳,这个昔日的防守悍将,面对詹姆斯的突破无能为力。詹姆斯在内线频繁得手,湖人半场61-51领先。

上半场比赛,湖人三分球手感不佳,11投只有3中,但他们内线得分高达38分。在大量的内线得分支撑下,湖人半场命中率高达57.9%。詹姆斯得到16分7篮板6助攻。

第三节上来詹姆斯仍然不可阻挡,这次连背打中投都开了,湖人68-53取得15分领先优势。眼见掘金就要崩了,米尔萨普和格兰特送出三分止血。

霍华德在第三节肘击米尔萨普,吃到一级恶意犯规。掘金已经完全起势,穆雷连杀内线得到5分,率队将比分扳成84平。湖人大好的16分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关键时刻,湖人还是要看詹眉。詹姆斯突破分球,浓眉三分线右侧45度获得大海一样的空位机会,拔起就是一个三分,湖人第三节87-84领先。

掘金势头凶猛,第三节有些沉寂的詹姆斯第四节突然爆发,连杀内线搏得2+1机会,湖人95-88领先7分。但掘金经历过前2轮季后赛的淬炼,面对落后局面沉着冷静,约基奇打三分得手后,掘金99-103迫近比分。

最后阶段詹姆斯再度站了出来,助攻格林投中三分后,自己连续4次跳投得分,包括投中一个三分,帮助湖人115-103领先12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1分57秒,掘金翻盘无望,吞下败果。

双方首发

湖人:詹姆斯、丹尼-格林、波普、戴维斯、霍华德

掘金:穆雷、哈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