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被科尔比作塔克 帕斯卡尔:我认为这是赞美

作者: 时间:2020-09-27 21:35:24 Tags:

被科尔比作塔克 帕斯卡尔:我认为这是赞美

北京时间9月27日,NBCS消息,完成在大通中心的球队训练后,勇士前锋埃里克-帕斯卡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之前科尔教练曾经把火箭前锋PJ-塔克当作他的发展模板,在帕斯卡尔看来这是一种赞美。

帕斯卡尔说:“老实说这是一种赞美,PJ-塔克非常出色,他为火箭做了很多数据无法体现的贡献。所以我觉得这是个巨大的赞美,我肯定会朝这个目标前进。”

帕斯卡尔显然颇为了解塔克:“他的防守很强,底角三分非常出色。要是能成为那样的球员,我不会抱怨。考虑到他的比赛方式和场上的贡献,显然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伟大球员。”

塔克在联盟另一个有趣的身份是“鞋王”,他有大概1000双球鞋的收藏。帕斯卡尔说:“在球鞋收藏方面他可能是最权威的人之一,他有很多热门鞋款。”

菜鸟赛季,23岁的帕斯卡尔场均能得到14.0分,入选了新秀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