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掘金主帅:必须改进防守 会更针对戴维斯

作者: 时间:2020-09-20 09:41:37 Tags:

掘金主帅:必须改进防守 会更针对戴维斯

北京时间9月19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掘金114-126不敌湖人,赛后掘金队主要球员和主教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掘金队球星尼古拉-约基奇深陷犯规困扰,全场仅出战25分钟,得到21分。赛后约基奇表示:“我的开局不错,但后来我三犯了,我只能下场。第三节我打得有点侵略性过强。”

对于湖人队的内线,约基奇评价道:“对手的封盖能力很强,篮板也很强,我们需要全队一起努力来更好的保护篮板。对手的三个大个子打得都很好。”

贾马尔-穆雷则表示:“跟上一轮相比,这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对手的风格完全不一样,我们需要更好的研究对位,我们需要改进。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们不会过度反应。我们会做得更好。我们自己的进攻不错,也得到了我们想要的投篮机会。但对手的得分很轻松,我们需要打出防守。”

对于本场失利的原因,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赛后总结道:“这轮系列赛的关键就是攻防转换,我们需要迅速回防。这场对手有25分的快攻得分。在第二节,他们有24次罚球,仅仅一节就有24次,这实在太多了,我们在那节被吹了16次犯规。我们要想办法在不犯规的情况下做好防守。安东尼-戴维斯这场得了37分,我们必须要调整对他的防守,这场他得分太简单了,他根本感受不到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