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76人多项捐款捐物 为费城当地抗疫提供援助

作者: 时间:2020-04-03 21:01:57 Tags:

76人多项捐款捐物 为费城当地抗疫提供援助

北京时间4月3日,本赛季费城76人在赛场上已经送出1682次助攻,但是在场下,76人也在持续为社会送出一系列最具影响力的“助攻”。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费城76人的股东、哈里斯-布利策体育娱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约什-哈里斯和大卫布利策伸出援手,承诺将花费数百万美元帮助社区解决饥饿救济、教育以及社区医疗等问题,范围涵盖费城、卡姆登和纽瓦克等城市。

“由于全美各地有这么多人寻求邻居的帮助,我十分自豪76人能够成为这座城市对抗新冠肺炎的一份子,”费城是在吉姆-肯尼在接受NBA采访时如是说,“他们为费城最弱势的群体们提供帮助,不仅为在家学习的孩子们提供技术支持、为饥饿的人们提供膳食,而且还向处在危机前线的医护人员们提供援助。不仅是作为企业公民的一个优秀的例子,也是兄弟间情谊的很好表现。”

当地时间本周一,哈里斯和布利策携76人青年基金会为Philabundance——当地的一家旨在解决饥饿问题的非营利性组织——捐款数十万美元。这笔款项将用于在特殊时期给16万人提供2万箱食物。

同一时间,哈里斯-布利策体育娱乐公司和76人队还购买了一万台笔记本电脑,送给费城当地的学生,用以在学校停课期间给学生提供远程学习的机会。此外,哈里斯-布利策体育娱乐公司还为RWJBarnabas健康基金会,提供了仅7000副手套,超过10000件洗手液、香皂、消毒喷雾等清洁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