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乐福:新冠肺炎是共同的敌人 人们需要团结

作者: 时间:2020-03-30 21:19:32 Tags:

乐福:新冠肺炎是共同的敌人 人们需要团结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Dan Woike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核心凯文-乐福是最早向球队员工捐款的球员,他表示新冠肺炎是共同的敌人,人们需要团结。有意无意间的善举能帮助他人度过难关。

赛季暂停后不久,乐福向骑士队球馆员工捐款10万美元,此举得到了广泛地肯定和赞扬。

“我们都会感觉到焦虑、压力和茫然。至少这让我很害怕,我想去帮助别人。”乐福说道,“我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打开新闻,看看报道和数字。这样的日子是很奇怪的。但是在社区方面,帮助他人、随意的善举能让你和他人感觉更好。”

“它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此时需要团结。没有比在共同敌人面前更需要团结了。帮助他人也是我参与治疗的方法。”

美国地区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确诊人数已经突破14万,政府延长了居家令的时间。NBA将继续处于暂停期,没有恢复比赛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