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詹姆斯:我的身体告诉我 该准备季后赛了

作者: 时间:2020-03-30 21:19:08 Tags:

詹姆斯:我的身体告诉我 该准备季后赛了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官网消息,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过去两周勒布朗-詹姆斯都在进行居家隔离。湖人队有两名球员检测出阳性,让球队相当谨慎。

作为全联盟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詹姆斯家里有训练馆,这让他能在停摆期间维持训练。现在跟2011年的停摆还是有不小的区别,因为9年前球员还有正常训练。

在参加节目时,詹姆斯透露了目前的身体状态:“我的身体感觉是‘嘿伙计,什么情况啊’。这是3月14号,你要准备季后赛了,现在怎么停了?我正处在拐角处,准备去三垒,为季后赛做准备。”

目前赛季仍然处在停摆中,何时恢复还不得而知。湖人是目前的西部第一,詹姆斯则是目前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