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米利西奇回应安东尼:希望他能够成熟起来

作者: 时间:2020-03-30 21:18:56 Tags:

米利西奇回应安东尼:希望他能够成熟起来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尽管绝大多数的2003届新秀都已经退役,但他们相互之间的争斗似乎仍未结束。不过对于前榜眼秀米利西奇而言,他已经受够了人们对他的不尊重。

在最近韦德和安东尼的直播连线中,当韦德提到达科-米利西奇的名字时,安东尼狡黠地笑着说道“谁?”。而米利西奇也在网上对安东尼不成熟的举动予以回应。

“关于这些故事,不是早已讲过了吗,他们最终成功了,但我却没有,”米利西奇如是说,“我们都已经不再是孩子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我希望你足够成熟,能够理解人生充满起起伏伏。对他们的建议是,因为我认为他们或多或少都是好人,不要去评判或者嘲笑别人。谢天谢地,你们没有走我走过的那条路。我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向他们的职业生涯致敬。希望他们未来人生一切顺利,获得更多的成功和很少的非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