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布克:没有篮球的日子很奇怪 堪称至暗时刻

作者: 时间:2020-03-30 21:18:42 Tags:

布克:没有篮球的日子很奇怪 堪称至暗时刻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对于菲尼克斯太阳的当家球星德文-布克来说,没有篮球的日子是十分痛苦的。

“这感觉很奇怪,”布克如是说,“我和很多人都谈论过这种感觉,而且不止一次。这是我们经历过的至暗时刻,大家都不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虽然没有办法去场馆训练难以忍受,但健康仍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我一直都在尝试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不仅吃得很健康,而且有时间就做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布克继续说道,“一周前我还买了一副室外篮球框,没事去投投篮,不过也仅此而已。大多数时间我还是打打游戏,和家人享受相聚时光。”

实际上,布克正是在打游戏的过程中得知了NBA延期的消息。当时他正在和几位专职主播一同游玩《使命召唤》,这则意料之外的消息一度让他失语。

“当时我在打游戏的同时,尝试从社交媒体上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布克回忆道,“当他们告诉我赛季暂停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这就是为何我当时沉默了好久。那是人们的真实反应,我还说了几句脏话,这可不好,但我当时真的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