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詹尼斯以70票中的60票领先勒布朗·詹姆斯

作者: 时间:2020-03-24 22:45:58 Tags:



在NBA因为冠状病毒而暂停赛季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可能已经有了一些势头,但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球星吉安尼斯·安特托昆波仍然被报道是最有价值球员。

ESPN的蒂姆·邦腾普斯对70名媒体成员进行了一项调查,尽可能接近地反映了MVP的投票过程。在70张选票中,安特托昆波获得60张选票的第一名,在另外10张选票中,他排在詹姆斯之后。除了两张选票外,詹姆斯在其他所有选票中都获得了第二名,在这些选票中,他分别获得了第三和第四名。

詹姆斯·哈登、卢卡·东契奇和卡哇伊·伦纳德跻身前五。

雄鹿53-12联盟最佳战绩,他让詹姆斯在点(29.6到25.7),篮板(13.7到7.9),块(1.0 - 0.5)和罚球(10.0 - 5.7)每场比赛投篮命中率54.7%马克国王的49.8%。然而,在联盟停摆之前,詹姆斯以场均10.6次助攻领跑联盟,带领他的洛杉矶湖人队与贾尼斯的雄鹿队和伦纳德的洛杉矶快船队进行了一场正面交锋。

更重要的是,安特托昆波因伤休战。

很明显,如果比赛继续进行,雄鹿队的球星将会在MVP的争夺中处于领先地位。尽管如此,两人肯定都更愿意获得NBA总冠军,这可能最终会导致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