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科林斯问答:我最喜欢科比 乔丹是史上最佳

作者: 时间:2020-03-24 22:44:52 Tags:

科林斯问答:我最喜欢科比 乔丹是史上最佳

北京时间3月24日,亚特兰大老鹰的年轻内线约翰-科林斯做客《露天看台》参加问答活动,与球迷进行互动并回答了由球迷提出的多个问题。

球迷:跟一代传奇文斯-卡特当队友是什么感觉?

科林斯:那种感觉是不可思议的。但愿本赛季还能继续进行,让我们以正确的方式送他生涯最后一程。他在投篮方面给了我很多帮助,他所展现出的职业态度及工作能力也令我受益终身。

球迷:在年轻一辈的球员当中,你最喜欢的对手是谁?

科林斯:那应该就是多诺万-米切尔了吧。我们在参加选秀前就已经是好友了,从那以后我们的关系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作为他的朋友,我衷心祝愿他能够恢复健康。

球迷:你跟特雷-杨1v1单挑,谁能赢?

科林斯:我能赢。我直接在低位背打他,然后等他在外线投丢就行了。

球迷:你还想跟哪些球员一起打球?现役球员或退役球员都行。

科林斯:科比-布莱恩特。我的房间里现在还贴满了他的海报。在他去世的那一天,我们球队还有比赛要打,我是在更衣室听到这个噩耗的。那是我有生以来打过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球迷:你最想要击败哪支球队?

科林斯:费城76人和迈阿密热火。我们的主帅劳埃德-皮尔斯曾任76人助教,所以我们两队的比赛氛围向来比较激烈。然后就轮到热火了,我家就在那儿,我每次回家打比赛都希望能为我的妈妈奉上一场个人表演。

球迷:谁是NBA史上最佳球员?

科林斯:迈克尔-乔丹,我的理由是他两次夺得了三连冠。他在退役回来后还能夺得三连冠,这正是他的特别之处,他本来是有可能夺得八连冠的,他要是没有中途退役两年,那他至少应该拿到七个总冠军。

球迷:你登陆联盟以来买过的最贵重的东西是什么?

科林斯:我的房子,还有我的车,那是一辆路虎。

球迷:你最想要隔扣的球员是谁?

科林斯:乔尔-恩比德。我们已经反复较量过了,他也知道我想要隔扣他,所以他每次看到我都会跟我说,哥们儿,你是隔扣不了我的。

球迷:你在成长过程中最喜欢哪位球员?

科林斯:当然是科比-布莱恩特了,其次就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或者阿伦-艾弗森。

球迷:你在NCAA疯狂三月最喜欢哪个时刻?

科林斯:我们打败了路易斯维尔大学和多诺万-米切尔,他们当时的排名应该是全国第六。老实说,我更喜欢的是比赛的胜利。那场比赛的能量是不可思议的。

球迷:你在成长过程中最喜欢哪支球队?

科林斯:迈阿密热火。但我是科比的球迷,所以我也认为我是洛杉矶湖人的球迷,我看了他的每一场比赛。

球迷:你们球队新来的克林特-卡佩拉怎么样?

科林斯:他在更衣室的时候真的超级酷,而且也超级冷静。我们在篮球方面还没有多少接触,所以我对此还不是特别了解。但他的年龄比我们大一点,他来了之后一直都在努力学习新的知识。

球迷:除了老鹰以外,你觉得哪支球队的球衣最好看?

科林斯:老实说,我觉得说热火那款蓝色球衣最好看应该没有什么争议,但从历史上看,我觉得最好看的球衣应该还是猛龙那款复古球衣。

球迷:如果你是球队总经理,你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谁?

科林斯:我会选择安东尼-爱德华兹。他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了,他非常强壮,能够自主创造投篮机会,而且运动能力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