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在冠状病毒关闭的情况下,NBA如何恢复

作者: 时间:2020-03-24 22:39:08 Tags:



洛杉矶NBA于3月11日停赛,如果有人担心联盟行动过于仓促,那么冠状病毒在几支球队(洛杉矶湖人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布鲁克林篮网队、犹他爵士队、底特律活塞队等)的迅速传播消除了人们的疑虑。

很快,NBA就从满员状态变成了一场没有观众的比赛。这无疑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执行起来并不困难。没有更多的游戏。

真正的挑战将是重新开始。什么时候会是一个严肃的考虑,那会是什么样子?

“我们应该考虑在没有粉丝的情况下重新开始吗?这意味着什么?”银反问道。“因为据推测,如果你有一群球员和工作人员在他们身边,你可以测试他们,你可以遵循一些协议,医生和卫生官员可能会说,‘这是安全的。’”

这是不会发生的新球员诊断弹出几乎每天。但是假设联盟能够将球员隔离——隔离直到医生和健康专家同意健康威胁已经足够让球员恢复状态——那么NBA将如何进行呢?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简称cdc)建议,在未来几个月里,任何有50人或50人以上参加的活动都应该取消。如果这个限制保持不变,联盟还能继续比赛吗?

每支球队最多有17名球员,包括那些本赛季不能回到G联赛的双向合同球员。也就是34人,但每支球队除了13名活跃球员外,其余都被排除在外。下降到26,但已经超过一半了。

教练组人员的规模各不相同,但将板凳限制在一个主教练和一个助理教练是否合理?

添加三个裁判,时钟和记分板运营商,NBA即时重播的联络中心,统计人员跟踪游戏数据的活,一个培训师,理疗师,一个团队医生,相机运营商和团队的骨干船员安全,广播,某种程度的媒体报道等等。需要多少人在场,才能让一个NBA赛场开始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