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小牛队马克·库班希望NBA能在五月前恢复赛季

作者: 时间:2020-03-24 22:36:21 Tags:



由于担心冠状病毒感染,NBA被无限期停赛,但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对几个月内复出表示乐观。WFAA的迈克·莱斯利周一表示:“希望到5月中旬,我们能开始恢复正常,NBA正在打比赛。”

“也许对球迷来说不是这样,但我们这么做是因为体育运动扮演着如此重要的角色。你知道,人们想要一些值得欢呼的东西,想要一些团结的东西,想要一些让人兴奋的东西。”

尽管他指出了不确定性,但库班预测联盟将在6月前恢复。“如果要我根据和疾控中心及其他地方的人交谈来猜测的话,我会说6月1日是死亡时间,而我选择的是死亡时间。”

专员亚当·西尔弗还没有就2019- 2020赛季何时或是否恢复做出最终决定。

“如果安全的话,我们正在探索所有的选择来恢复我们的赛季,”西尔弗周六说,美联社的蒂姆·雷诺兹(通过NBA.com)。“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库班说,他认为联赛应该等待“隧道尽头的医疗灯光”,但一旦安全,本赛季可能最终会恢复。

NBA是第一个因担心冠状病毒而取消赛事的美国主要体育联盟,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这种做法被大量重复。联盟中还有十几名球员在COVID-19测试中呈阳性,首先是犹他爵士队的中锋鲁迪·戈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