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詹尼斯·安特托昆波和NBA休赛期的秘密交易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20-03-24 21:46:01 Tags:

由于冠状病毒的流行,NBA暂停了比赛,没有人知道2020年的休赛期什么时候会到来。也许它已经在这里了,只是我们还不知道而已。(我们祈祷情况并非如此,但伙计们,我们正处在一片未知的水域。)

但在某一时刻,我们会重新把那些现在看来微不足道的篮球决策当成极端重要的事情。在追求冠军的镜头里,他们就是这样。在大名单上猜对或错可以决定一个赛季的成败。

因为团队总是考虑全局,他们可以在很少或没有预先警告的情况下执行重大交换。因此,尽管我们每年可能会有少数(或更多)合乎逻辑的贸易候选人,但他们并不是唯一可以在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的人。

事实上,我们通过检查从合同状态和组织配合到团队趋势和市场因素的一切,发现了5个潜在的交易候选者。在此基础上,我们根据对回报的合理预期,按预期交易价值的升序对参与者进行了排名。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回到“与霍华德·贝克全部48”讨论推迟2020年夏季奥运会,勇士球员如何整流罩和培训COVID19暴发期间,他的思想在完成本赛季联赛应该做什么,安德鲁•威金斯和Marquese教授克里斯,和迈克尔·乔丹25周年的1995年重返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