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盖伊专访:明年还早 想先把本赛季打完再说

作者: 时间:2020-03-22 18:35:56 Tags:

盖伊专访:明年还早 想先把本赛季打完再说

新冠疫情导致赛季停摆,把NBA球员的日程彻底打乱。北京时间3月22日,马刺前锋鲁迪-盖伊接受了Athletic的电话采访,大谈疫情期间的生活,以下是部分内容:

问:联盟停摆以来你是怎么打发时间的?

答:感觉很困难,我只能保持乐观,尽量保持体型。即使在家,我也努力让自己保持最佳体型。我会做一点在家的训练,但感觉会变难,我肯定会得幽闭恐惧症的。

问:你是如何调整的呢?

答:当你习惯了打包(行李)、离开、训练、打比赛这些事时,突然停下来感觉很疯狂。现在就像夏天的休赛期,在夏天很多时候你不知道去干嘛,现在你只能呆在家里,感觉就更糟糕。

问:有跟其他人有过交流吗?你是如何跟队友、或者说前队友保持联系的?

答:我们都在试图搞清楚什么情况,我有跟我的老队友、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凯尔-洛瑞聊,还有克里斯-保罗。以及特雷(莱尔斯),我现在的一些队友。我也跟德马尔(德罗赞)聊了很多,我们都在试着搞清楚什么情况,因为没人知道怎么了。

问:赛季停摆时,大家感觉可能只会停一个月左右。现在看来是我们太乐观了,NBA主席亚当-萧华周三说球员和联盟都会让这个赛季打下去,你有听说什么吗?

答:我们都想打球,你懂吗?我了解自己,我想打球。我听说的是持续一个月左右,在Ins上大家讨论下赛季何时开始。这我真的不关心,我只想先完成这个赛季,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然后我们再想下赛季的事,我为大学球员难过,原文很多人打进了淘汰赛,所以感觉很疯狂。

问:第一次得知联盟有人新冠测试呈阳性时,你怎么看?

答:这很疯狂,我们经历了很多飞行,碰到很多球迷,如果真如他们说的那么严重,我知道有人得是迟早的。我有想过会严重到导致赛季停摆吗?没有,但我想你得小心一点。

问:来聊聊马刺的赛季,你们经历了很多起伏。你们经历过连胜,也有连败。对于季后赛你们怎么看?你认为你们今年能进季后赛吗?

答:我知道我们会经历连胜和连败,我一直觉得我们能进季后赛。所以我希望,通常现实也是如此,希望我们能在季后赛开始前把问号拉直。

问:你心中的夺冠头号热门是?当然马刺也在内。

答:我不知道,这是赛季的主题,谁都可能被击败,不过我认为从稳定程度来说,是雄鹿或者湖人。这两支球队去年没有达到目标,我知道这要花一段时间。从出色的球队到你真正打进总决赛,要花几年,我认为今年该轮到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