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丁维迪:利拉德终结雷霆一球是最冷血绝杀

作者: 时间:2020-03-22 18:35:45 Tags:

丁维迪:利拉德终结雷霆一球是最冷血绝杀

北京时间3月22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后卫斯宾塞-丁维迪参加NBA TV的投票活动,选出心目中过去3年最喜欢的绝杀球。丁维迪选择了去年季后赛首轮开拓者与雷霆第5战--达米安-利拉德终结系列赛的三分绝杀,并评论道:“这是最冷血的绝杀。”

去年4月份,开拓者与雷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尽管开拓者拥有主场优势,但是大多数人看好雷霆队。激战4场之后,开拓者3-1领先拿到赛点。雷霆队原本有机会将系列赛带回俄城,但是利拉德挺身而出,终结系列赛。

赛季后,保罗-乔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相继提出交易申请,今年的雷霆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