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大卫-格里芬:联盟从没有考虑过取消本赛季

作者: 时间:2020-03-22 18:35:34 Tags: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ClutchPoints报道,鹈鹕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表示联盟从来没有考虑过取消本赛季。

在北京时间3月12日,由于联盟有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联盟宣布暂停本赛季。

鉴于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持续升级,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在本月中旬也建议未来八周内在美国不要组织50人以上的活动。

很多人认为,NBA老板们很乐意看到在夏天的时候比赛重启。

此前,联盟向30支球队发送了一份备忘录,要求从周五开始,训练馆停止向球员和员工开放,直到有后续的通知。球员们不能在任何训练馆进行训练,唯一的选择就是在家中。

在暂停比赛之前,鹈鹕的战绩为28胜36负,排名西部第十,若赛季重启,他们将与灰熊、开拓者、国王、马刺等球队争夺西部第八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