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西蒙斯:浓眉防守强过戈贝尔 因他能防后卫

作者: 时间:2020-03-21 19:36:21 Tags:

西蒙斯:浓眉防守强过戈贝尔 因他能防后卫

北京时间3月21日,Clutchpoint消息,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是过去两年的年度防守球员,不过在76人前锋本-西蒙斯看来,安东尼-戴维斯是比戈贝尔更好的防守球员。

接受NBCS采访时,西蒙斯说:“我观察过AD(戴维斯),我认为他是比戈贝尔更好的防守球员,因为他有时候能防后卫。我是持球型的球员,我会注意那些能从一打到五的球员,如果你无法每个位置都能防,你就不能说你是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

本赛季戴维斯场均能得到26.7分9.4篮板3.1助攻2.4盖帽1.5抢断,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之一。而本赛季,戈贝尔场均能得到15.1分13.7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