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凯尔特人队聘请前WNBA球星卡拉·劳森为助理教练

作者: 时间:2019-07-04 10:57:49 Tags:

凯尔特人队周三宣布,已聘请奥运冠军卡拉·劳森担任助理教练。我们很高兴地宣布@karalawson20正式成为我们73年历史上第一位女助理教练。欢迎来到我们的团队。劳森是前WNBA球星,曾担任ESPN和奇才队的分析师。他过去曾对球场上的教练机会产生过兴趣,但没有付诸行动。ESPN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她不能拒绝与布拉德史蒂文斯一起担任教练的机会。她将填补Micah Shrewsberry留下的空缺,Micah Shrewsberry今年夏天接受了普渡大学的助理教练职位。

38岁的劳森曾效力于田纳西州,在那里她三次帮助“女性志愿者”队进入决赛。2003年,她被选入第五名。她继续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康涅狄格太阳队和华盛顿神秘主义者队效力,直到2015年赛季结束。她还帮助美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金牌。报告几个月前NBA总裁亚当银说,他希望联盟将包括更多的女性教练⁠——以及女裁判⁠——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的目标是:从长远来看,新加入联盟的官员人数应该在50%左右,”西尔弗今年5月表示。顺便说一句,教练也是如此。我们也有一个计划。没有理由不让女性担任男子篮球教练。”联盟从未有过女性主教练,但女性被聘为助理教练。最值得注意的是,贝基·哈蒙目前是马刺队的助理教练。克里斯蒂·托里弗是WNBA华盛顿神秘主义者队的球员,上个赛季她曾担任奇才队(wizard)的助理教练。

其他在NBA担任教练或球员发展角色的女性包括76人队的林赛·哈丁、快船队的纳塔利·中科斯、国王队的珍妮·布切克和公牛队的凯伦·斯塔克·乌姆劳夫。去年12月,步行者队聘用了凯利•克劳斯科普夫,她成为了首位获得副总经理头衔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