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湖人76人队将在凯尔·科沃尔从太阳队得到买断后继续追逐他

作者: 时间:2019-07-04 10:47:26 Tags:

凯尔·科沃尔又被交易了。据ESPN报道,这名38岁的后卫已经从灰熊队转会到太阳队,换来了杰克逊、安东尼·梅尔顿和两名第二轮选秀权。凤凰城还收购了后卫杰文卡特。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灰熊将凯尔·科尔弗和杰文·卡特交易给太阳,换来德安东尼·梅尔顿、乔什·杰克逊2020年第二轮选秀权和2021年有条件的第二轮选秀权。然而,科尔弗似乎永远不会和太阳队打一场比赛,因为他们希望把他买断。据ESPN报道,一旦他成为自由球员,湖人、76人和雄鹿都会对他感兴趣。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太阳队正计划买断凯尔·科沃尔的部分合同。湖人,76人和雄鹿是最有希望签下科尔弗的球队,只要他同意放弃合同。科尔弗在费城开始他的职业生涯时,曾与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效力于骑士队。密尔沃基上赛季以60胜22负的战绩进入东部决赛。科尔弗上个月被交易到灰熊队,这是爵士后卫小迈克·康利在11月底被交易到犹他之前,从骑士队开始的2018-19赛季。

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这位神射手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9%。与此同时,杰克逊在2017年的选秀中被太阳以4号顺位选中。但是,他的职业生涯一直被不稳定的比赛和场外问题所困扰。在他的两个NBA赛季中,他场均12.3分,仅29.4%的投篮命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