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博班·马雅诺维奇与小牛签约

作者: 时间:2019-07-04 10:40:46 Tags:

达拉斯有了一个新的大人物。自由球员博班·马雅诺维奇已经同意与小牛队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价值700万美元。其他媒体也在报道此次签约。消息人士证实,这是一笔价值700万美元的为期两年的交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小牛队正在与博班·马雅诺维奇敲定一笔交易
这位7胜3负的中锋很可能会在波尔辛吉斯和鲍威尔的身后打球——如果波尔辛吉斯能够完全从ACL撕裂中恢复过来的话——这意味着他的板凳时间有限。

30岁的马雅诺维奇上赛季在快船首发,但在赛季后半段被交易到76人。总的来说,上赛季他场均7.3分4.6个篮板。虽然他不像今天的NBA比赛那么快,但他高大的体格让他能够轻松地防守篮筐,并通过进攻篮板构成威胁。希望他离开老朋友托拜厄斯哈里斯(两人组成了波比和托比秀)不会受到太多阻碍,因为他们将在不同的球队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