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灰熊队卖掉了钱德勒·帕森斯与老鹰队2500万美元的合同

作者: 时间:2019-07-04 10:39:19 Tags:

据espn网站周三报道,灰熊无法与钱德勒·帕森斯就剩余2500万美元的合同达成买断协议,他们已经将这名老前锋交易给老鹰,换来了所罗门·希尔和迈尔斯·普卢姆利。据NBA前高管博比·马克斯说,这笔交易背后的原因是:通过把帕森斯欠下的2500万美元拆分成希尔和普卢姆利的两份合同,灰熊可以更容易地在下个赛季交易球员。马克斯目前效力于ESPN。与此同时,老鹰队以二比一的交易打开了花名册的空缺。

我喜欢孟菲斯把帕森斯2510万美元的合同拆分成两份(每份1200万美元),这样在未来的交易中更容易交易。这三名球员的合同都到最后一年了。28岁的希尔在2019- 2020年的年薪为1280万美元,而30岁的普卢姆利的年薪为1250万美元。受到长期的膝盖,帕森斯进入他的第九个赛季NBA,没有打了超过36场比赛过去三个赛季的灰熊后从未在不到61年的前五个赛季在联赛中与火箭,在2011年起草了他,小牛。

他在职业生涯中场均12.8分,4.5个篮板,2.8次助攻,但在孟菲斯的三个赛季场均7.2分。他在灰熊的最后一个赛季并不是没有戏剧性的。由于膝伤缺阵,他在12月下旬获准参加比赛。灰熊想让他玩G联赛联盟之前,他又重新回到了活跃的名单,但帕森斯-服从G联盟工作时,他想要一个明确的时间表将被激活的NBA球队。

帕森斯选择在1月初离开团队,直到问题得到解决。2月初,他被激活,并出现在他自10月22日第三场比赛以来的第一场比赛中。很明显,帕森斯在灰熊的表现并没有像球队想象的那样,他在2016-17赛季之前签下了一份四年9440万美元的合同。希尔在选秀之夜被老鹰队从鹈鹕队收购,自从他在2016年签下四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后,他的角色有所减少。2016-17赛季,他场均上场时间接近30分钟,但在鹈鹕队之后,他的上场时间有所下降或波动。

他的职业生涯平均得分为5.9分和3.3个篮板。普卢姆利平均为五支球队拿下4.9分和4.5个篮板。2017年,他被老鹰队以德怀特·霍华德的身份交易到黄蜂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