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贾里德·达德利表示洛杉矶继续填满球员名单

作者: 时间:2019-07-03 12:39:04 Tags:

湖人队又迈出了一步。洛杉矶湖人队前锋贾里德·达德利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告诉ESPN,他们已经同意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60万美元的合同。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告诉ESPN,自由球员贾里德·达德利已经同意与洛杉矶湖人队签订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60万美元的合同。达德利来自南加州,上赛季在篮网59场比赛中场均4.9分2.6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2.3%,三分命中率为35.1%。

“这是我一直在考虑的事情,”达德利告诉《今日美国》的HoopsHype。“我将有机会为冠军而战。我只是觉得,有了这个家,有了这个湖人队的品牌,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与此同时,湖人队上个月从鹈鹕队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换来了布兰登·英格拉姆、隆佐·鲍尔、乔什·哈特和三个首轮选秀权。上周他们把三名板凳球员交易给奇才队时,他们腾出了薪金空间签下了第三位球星,与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

据报道,戴维斯还放弃了400万美元的交易罚球权,这样湖人就有了更多的灵活性。“我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戴维斯本周早些时候告诉《洛杉矶时报》。“我希望每次上场都能赢,每场比赛都能赢。我想赢得冠军。这就是冠军的意义所在。这是我唯一的想法。”根据《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洛杉矶认为它是最有希望得到卡哇伊·伦纳德的城市。据多家媒体报道,湖人还同意与特洛伊丹尼尔斯签下一年的合同。在292场NBA比赛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