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锡安·威廉姆森享受着在NBA打球的特权

作者: 时间:2019-07-03 12:37:54 Tags:

锡安·威廉姆森享受着在NBA打球的特权。周二,这位鹈鹕球星对职业比赛的空位感到惊讶,并认为这对他继续前进是有好处的。“我更喜欢间隔,”威廉姆森告诉1mzb.com。“(防守队员)不能真的(只是)站在内线,所以这给了我更多的空间。“三分线确实创造了更多的空间,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投篮。你真的不能帮太多的忙,否则就是一个空位。我喜欢这种间隔。对我来说,这就像美梦成真一样。因为每次我进攻篮筐,都有我的空间。”

RJ·巴雷特在锡安·威廉姆森对阵尼克斯队之前给出了一些想法。威廉森在2019年的NBA选秀中被选为状元秀,在杜克大学的第一年,他的对手防守简直就是噩梦。这位6尺7寸的前锋场均22.6分8.9个篮板,在他为蓝魔效力的唯一一年里,投篮命中率高达68%。尽管他在2018-19赛季被评为奈史密斯国家大学年度最佳球员,但他觉得自己的某些方面仍然被低估了。

“我觉得我的低位比赛没有得到足够的信任,”威廉姆森说。“我可以从边路进攻,也可以从高处进攻,但在大学里就不一样了,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帮助(防守)。在NBA,他们能帮上忙,但并没有那么多,所以我能更多地展示我的技术。”威廉森将在周五与鹈鹕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出场,这将是他在夏季联赛中对阵尼克斯队的第一场比赛。他将与大学队友兼朋友巴雷特对决,巴雷特在今年的选秀中名列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