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吉米巴特勒拒绝了76人5年1.9亿美元的合同

作者: 时间:2019-07-03 12:35:58 Tags:

76人队尽了最后的努力来留住巴特勒,但他没有咬紧牙关。NBC体育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76人向巴特勒开出了一份价值1.9亿美元的5年最高合同,但巴特勒拒绝了,转而从热火签下了一份价值1.41亿美元的4年合同。报道指出巴特勒只是“想离开”费城,暗示“也许76人已经把这个报价摆在桌面上,但巴特勒不会接受。”

费城在周日同意将巴特勒送到迈阿密进行签约交易,并得到了约什理查森的回报。据报道,76人队与托拜厄斯-哈里斯续签了一份价值1.8亿美元的5年合同,并与阿尔-霍福德续签了一份价值1.09亿美元的4年合同。29岁的巴特勒,在11月中旬被交易到76人队之前,在森林狼队开始了他的新赛季。在费城的55场常规赛中,他场均18.2分5.3个篮板,3分命中率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