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德马库斯-考辛斯本赛季可能不会有球队签约

作者: 时间:2019-07-03 12:34:42 Tags:

据ESPN报道,卡曾斯目前“没有市场”,尽管有传言说他将与凯尔特人和湖人会面。“(考辛斯)没有市场。我想他希望一些大的市场球队会出局,他们有足够的空间,他可以得到一年,1200万,1500万,1800万,2000万的合同。这是不可能的。“他去年在金州勇士队得到了一个中层别的例外?”我不认为它在那里。”

据其他报道,如果湖人成功签下伦纳德,28岁的考辛斯将会被湖人淘汰,而凯尔特人则有可能成为他们的登陆地。据报道,考辛斯将于周二与凯尔特人队会面,不过如果他与球队签约的话,他可能不会得到什么大合同。我没有听到任何迹象表明这正在发生。波士顿只能给他提供老将的最低工资,在考辛斯考虑这条路之前,他可能会先看看其他几支球队的情况。

卡曾斯在跟腱受伤后与勇士队签下了一年的合同。他在2018-19赛季后半段有所反弹,场均16.3分和8.2个篮板。然而,他在季后赛第一轮就受伤了。他的健康状况足以重返NBA总决赛,但在六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输给猛龙队时,他很少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