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威廉姆森对阵尼克斯队之前给出自己的想法

作者: 时间:2019-07-03 12:32:01 Tags:

巴雷特准备好了他的第一场比赛在尼克斯队的制服。这位前杜克大学的杰出球员将在周五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他的夏季联赛处子秀。他将与他的密友锡安·威廉姆森对决,后者去年也曾效力于蓝魔队,并在2019年NBA选秀中以状位顺位被选中。巴雷特进入大学时是最有希望的学生,但是今年他被选为第三名。看来他很期待挑战他的老队友。

巴雷特周二在训练结束后说:“很有趣的是,我第一次穿上球衣参加比赛,对手是我的队友,所以我真的很兴奋能参加比赛。”巴雷特身边会有像凯文·诺克斯、米切尔·罗宾逊和阿隆佐·特里尔这样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但他也承认,他必须在职业篮球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我认为这是一个团队,我们有一个团队,”巴雷特说。“我只是个新手。我只是在努力学习,尽我所能帮助球队。”

19岁的巴雷特在他执教杜克大学的唯一一个赛季里,场均上场35.3分钟,得到22.6分,7.6个篮板和4.3次助攻。他还获得了杰里·韦斯特奖,该奖项授予大学篮球场上的最佳得分后卫。威廉姆森在大一赛季场均得到22.6分和8.9个篮板,并被评为奈史密斯国家大学年度最佳球员。不用说,巴雷特想在这场备受期待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尼克斯队在2018-19赛季战绩为17胜65负,他有望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巴雷特说:“我绝对想拥有一个伟大的夏季联赛。“真的要表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