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波士顿在这个休赛期还没有完成转会

作者: 时间:2019-07-02 13:11:00 Tags:

凯尔特人似乎还没有完全改变他们的阵容。《波士顿先驱报》援引未透露姓名的联盟消息人士的报道称,波士顿“尚未采取行动”,而且一直“非常积极地尝试看看哪些自由球员可能会离开,以及有哪些签约和交易交易”。据报道,凯尔特人队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凯里欧文(网队)和阿尔霍福德(76人队),同时还将特里罗齐尔签入黄蜂队进行交易。但是,他们签下了前夏洛特后卫、三次入选全明星的肯巴沃克,合同为期四年,最高1.41亿美元。

“当你想到凯尔特人,你就会想到总冠军,”沃克在周日的“体育中心”节目中说。“你想着赢,这就是我的目的。我想要赢得冠军。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一直无法做到这一点。我在这个联盟中并不是一直都是赢家。我只是觉得波士顿是最适合我尝试和实现这些目标的地方。”我尽可能每天都给黄蜂队。现在,我们要在最高水平上竞争……”肯巴沃克告诉notthefakesvp,他想给自己最好的机会进入季后赛。pic.twitter.com/7f3neuZGTO

沃克上赛季为黄蜂队出场82场,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5.6分和5.9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命中率为35.6%。我是一个赢家。我一直都是赢家,”沃克在周一为《球员论坛报》撰写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当我踏上球场的时候,这就是我——或者至少是我努力想成为的样子。”当我想到我在这支球队的未来,以及我现在将如何为凯尔特人效力的时候。我的意思是,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这是天作之合。

“我非常想在这里赢球,我很兴奋能在这个联盟中证明自己是那种类型的球员。我想把自己提升到波士顿获胜的传统。我想让这支球队重回巅峰。”凯尔特人队也同意与中锋恩尼斯·坎特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想要快速向我的经理@hadisfetic喊话。在大家面前揭露这个故事。
据报道,波士顿在上个月就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和鹈鹕后卫茹·霍利迪的潜在交易进行了“登记”。据报道,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也在其关注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