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凯文·鲁尼以3年1500万美元的价格回到勇士队

作者: 时间:2019-07-02 13:08:03 Tags:

凯文·鲁尼将留在这里。据体育报道,在这位自由球员同意了一份三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后,鲁尼将继续留在勇士队。金州勇士队周末与鲁尼进行了会谈,双方于周一完成了交易。勇士队上周末在洛杉矶与鲁尼会面,并于周一与鲁尼和他的经纪人托德·拉马萨尔达成协议。在他的金州职业生涯中,鲁尼在球场上是不可或缺的。他的回报是1500万美元。

上赛季,鲁尼证明了自己是勇士队可靠的防守者,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变得更加可靠。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吸引了包括凯尔特人、火箭和公牛在内的许多球队的兴趣。克莱·汤普森说,与勇士队续约“从来没有任何疑问”在他为金州勇士队效力的第四个赛季,他场均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62.5%。

鲁尼在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第二场比赛中胸部和胸腔附近骨折,在总决赛中受了可怕的伤。他最初被排除在系列赛之外,但令人惊讶的是他在第4场比赛中复出,之后再次加重了伤势。他在第5场比赛中短暂复出,并在第6场比赛中首发。即使在受伤之后,他在季后赛的表现还是超出了人们的预期。鲁尼在21场季后赛中场均7.1分4.5个篮板,超过了他的常规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