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加索尔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开始训练

作者: 时间:2019-07-02 13:07:16 Tags:

加索尔已经准备好重返球场了。加索尔周日成为自由球员,他想在下赛季重返NBA。他告诉ESPN,从左脚手术到应力性骨折的修复,他的进步很好。他说:“我的手术恢复得很顺利,我希望能在8月初完全恢复,参加篮球活动。”“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开始训练。”望在下个赛季回归,他说他的左脚手术恢复得很好。他告诉ESPN:“我的手术恢复得很顺利,我希望在8月初的篮球比赛中能够完全恢复。我等不及要开始训练了。”

这位六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在今年3月签约雄鹿队之前就被马刺买断了。加索尔在6月中旬接受西班牙报纸《明多·拉科鲁尼亚》采访时说,如果他的恢复顺利,他可以“继续在高水平上踢球”。他之前说过,他希望有机会为雄鹿赢得总冠军,并且非常渴望在密尔沃基打球。在雄鹿保持连续性是一件我认为积极的事情,也是我想要的,”加索尔说。“我决定离开圣安东尼奥加盟这个项目,我相信这个项目有潜力赢得NBA总冠军。这个赛季我们很接近。”

上个赛季,加索尔结束了他在NBA的18年职业生涯,作为湖人队的一员,他赢得了两个总冠军。加索尔职业生涯场均17分9.2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