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勇士队希望乔丹·贝尔输给森林狼队

作者: 时间:2019-07-02 13:06:42 Tags:

金州勇士队似乎又失去了一名球员。乔丹·贝尔的经纪人周一告诉雅虎体育,他已经同意与森林狼队签订一份有保障的协议。自由球员乔丹·贝尔已经同意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签订一份有保障的合同,CAA的经纪人亚伦·明茨和迈克尔·特勒姆告诉雅虎体育。据报道,24岁的贝尔上周晚些时候收到了勇士队的续约邀请,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据《水星新闻》报道,该团队“没有计划”匹配这一报价。

2017年,金州勇士队在第二轮选秀中选中了贝尔,在勇士队夺冠的57场比赛中,贝尔场均贡献4.6分和3.6个篮板。但他在大二的时候退了一步,失去了上场时间,场均3.3分和2.7个篮板。贝尔对自己在2017-18赛季季后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勇士队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将在今年的季后赛前“上场”。虽然由于金州勇士队在2018-19赛季的阵容不足,贝尔在季后赛首发两次,但他的场均上场时间比新秀赛季要少。贝尔可能正在寻找一个更大的角色,森林狼是一个理想的位置。他们已经与泰姬吉布森和达里奥萨里奇分道扬镳,后者在前场和卡尔-安东尼唐斯之间开辟了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