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勇士队交易传闻:金州勇士队把伊戈达拉送到灰熊队

作者: 时间:2019-07-01 19:20:15 Tags:

这是意想不到的。根据ESPN的报道,勇士队已经将伊戈达拉交易到了灰熊队。他们还将送灰熊一个2024年的第一轮选秀权,如果到2026年还没有传递出去,这将是不受保护的,报道说。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金州勇士队将安德烈·伊戈达拉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队。勇士队将在2024(保护1-4)、2025(保护1)和2026(保护2)中派出2024保护首轮选秀权。据报道,勇士队在同意从篮网队签下德安吉洛·拉塞尔后,需要清理球员帽空间。这名后卫将与金州勇士队签署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17亿美元的合同。

凯文·杜兰特自由球员:在可能改变职业生涯的伤病几周后,球星加盟篮网队.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金州勇士队和布鲁克林队已经达成了一份签约交易协议,德安吉洛·拉塞尔将以四年1.17亿美元的最高合同加盟勇士队。伊戈达拉在2013-14赛季加入勇士队,在他们连续五次参加总决赛的过程中,他是他们轮换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当球队在2014-15赛季第一次捧回总冠军时,他被评为总决赛MVP。

伊戈达拉本赛季进攻有所退步,场均5.7分3.7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3.3%。然而,伊戈达拉仍然是一名坚实的后卫和替补组织者。凯文杜兰特在他公司的推特上宣布,他离开勇士队加盟篮网。在N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他的跟腱断裂,预计他将缺席2019- 2020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克莱·汤普森在决赛中也遭遇了ACL撕裂,他将在下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缺席比赛。据报道,他计划与勇士队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