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2019年NBA自由球员:从多事之日起的第三个收获

作者: 时间:2019-07-01 19:19:03 Tags:

NBA自由球员赛季周日正式开始,这是一场多事之变。相当多的球队采取了明显的行动来调整他们的名单,有些球队比其他球队取得了更理想的结果。以下是迄今为止从自由代理中得到的三条启示:网队赢了。看来布鲁克林队正在收购今夏转会市场的前三名自由球员中的两名——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据ESPN报道,杜兰特和欧文都在准备签下一份为期数年的合同,这将使篮网在未来几年成为东部联盟的头号竞争者。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为了让德安德鲁·乔丹在布鲁克林拿到1000万美元的年薪,开出了低于最高限额的薪水。

尽管杜兰特很可能因为跟腱受伤而缺席2019- 2020赛季的比赛,但布鲁克林拥有强大的明星实力和不断发展的年轻球员,这两方面的组合似乎会制造一些噪音。爵士并没有签下最大的超级球星,但是他们得到了一些优秀的球员,这将使他们在下个赛季变得更好。爵士队与灰熊队交易,引进了一名才华横溢、全能的控球后卫迈克·康利与多诺万·米切尔在后场搭档。据报道,它还在6-8波扬波格达诺维奇获得了一个被低估的侧翼。康利是一个比卢比奥更好的得分手,他会给爵士一个更高的进攻上限。博格达诺维奇在2018-19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2.5%,他的全能性很强,这使得他可以在三个不同的位置上踢球。

爵士在两个首发位置上表现得更好,去年在西部排名第五。他们是一个严重的威胁,将在2019- 2020年超过这一水平,而且他们做到了这一点,没有失去任何重要的部分。尼克斯队的情况看起来不据传纽约是今年最有希望签下杜兰特和欧文的球队之一,但显然这并没有成功。它把波尔津吉斯带到达拉斯,很可能是为了给明星球员腾出最大的位置,但据报道,它对给杜兰特提供最大的薪水犹豫不决。尼克斯队也希望在2019年的NBA选秀中得到前杜克大学球星锡安·威廉姆森,但最终却得到了排名第三的巴雷特。巴雷特仍然是一名优秀的新秀,但是凯文·诺克斯、丹尼斯·史密斯、米切尔·罗宾逊和阿隆佐·特里尔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帮助他把纽约变成一个有力的竞争者。据报道,对尼克斯来说,签下朱利叶斯·兰德尔是一个亮点,但考虑到他们年初的期望,他们的自由球员看起来会非常平淡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