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尼克斯队错失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

作者: 时间:2019-07-01 19:17:12 Tags:

尼克斯队声称他们并不担心。纽约有足够的空间签下多名顶级球员,但是在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在周日同意和篮网签下马克斯之后,纽约似乎不会在这个休赛期签下一名球星。尼克斯队主席史蒂夫·米尔斯在当天晚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尼克斯队错失了这对搭档。“虽然我们知道一些尼克斯球迷可能会对今晚的消息感到失望,”米尔斯通过《纽约时报》发表声明说。“我们继续保持乐观和信心,我们计划重建尼克斯队,通过选秀和有针对性的自由球员来争夺未来的总冠军。”

纽约尼克斯队主席史蒂夫·米尔斯:“虽然我们知道一些尼克斯球迷可能会对今晚的消息感到失望,但我们仍然对重建尼克斯队的计划充满乐观和信心,我们将通过选秀和定向自由球员两种方式来重建尼克斯队,以便在未来争夺总冠军。”
根据ESPN早些时候的报道,尼克斯不愿意给杜兰特提供一份最高合同,因为他们担心杜兰特的跟腱断裂。他在与勇士队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受伤,预计他将缺席2019-20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如果不是全部的话。

据报道,纽约随后同意与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63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与老将泰姬·吉布森签下一份价值2000万美元的两年合同。“我们的计划不是在这个夏天创造7000万美元的空间去追逐自由球员,”米尔斯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不败联盟》。“我们的计划是通过团队合作、良好的选秀、培养有竞争力的高品质球员来有机地组建这支球队。(工资上限)空间是这一政策的副产品。如果我们有合适的人选,那太好了,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和选秀权。

“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我们将继续制定我们的计划,起草我们的球员,踢得好,并有可能成为贸易伙伴。我们对我们要去的地方感觉很好。”尼克斯队以17胜65负的战绩结束了2018-19赛季,连续第六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在本月初的2019年选秀中,他们以3号顺位选中了前杜克大学球星RJ Barr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