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直播: CBA直播 NBA直播 足球直播: 欧冠直播 德甲直播 西甲直播 中超直播 英超直播 意甲直播

广告联系QQ:1405083527

76人队阵容大调整,费城把吉米巴特勒送去热火签下交易

作者: 时间:2019-07-01 19:15:25 Tags:

76人队对他们的阵容做了重大调整。据ESPN报道,费城同意在周日签下巴特勒,并将其交易到热火。球队得到了约什·理查德森的回报。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这笔交易将包括约什·理查德森加盟76人。热火似乎是巴特勒今夏的首选,他同意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四年、最高1.42亿美元的合同。巴特勒在11月中旬被交易到76人队之前,在森林狼队开始了他的新赛季。在费城的55场常规赛中,他场均18.2分5.3个篮板,3分命中率33.8%。

与此同时,76人队还与中锋艾尔·霍福德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09亿美元的合同。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霍福德的合同有9700万美元保证,1200万美元奖金与冠军挂钩。霍福德是上赛季凯尔特人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本月早些时候,他拒绝了与波士顿的3010万美元的球员选择权,原本预计他将以三年的合约重返球队。但是,据报道,双方在新合同的问题上分歧很大,谈判破裂。

“我很高兴来到波士顿,”霍福德上个月谈到自由球员时说。“我们只能等着看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会做些什么。这是管理层将采取的步骤,他们将继续向前迈进,并继续变得更好。”据报道,76人周日也以1.8亿美元的价格签回了哈里斯。